最後, 我們還是按原先的計劃回家"煮飯仔", 渡過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我們先到西田買了兩塊美味的肉眼牛扒, 然後再買了一些生果, 加上他早就準備好了的意粉, 火腿, 露筍, 湯等等, 一頓豐富的晚餐材料就等著我們回家烹調. 買完了材料, 他告訴我本來打算送一份禮物給我, 不過不知道那合不合我的喜好, 所以決定帶我先去看一看. 原來他看中了一條手鏈, 鏈上還有一隻鑲了水晶的熊貓仔.......我試在手裡, 也覺得很好, 他便打算買下來送給我. 怎知道, 正當他預備付錢的時候, 那個售貨員才說要做會員才可以買這個新系列的產品, 入會費$300, 雖然入會有一塊綠色的水晶送, 但那沒有用又不漂亮, 我們都覺得很不值, 所以最後都決定不買了. 本來不買這個, 他也說可以去看看其他, 不過我見手裡正拿著牛扒, 還是早點回去較好, 所以選擇不去看了, 而他也說遲一點再選一份送我. 雖然沒有禮物, 但我也沒有不開心, 因為我知道他有放心機下去選購的.
 
我的禮物要遲一點才有, 不過送他的禮物我就一早預備好了, 那就是前幾天我做了十個鐘頭的"小熊貓"喇! 他常叫我不用買東西給他, 情願我做些手工藝送他, 所以我就花心思做了這份禮物給他. 跟我上一次送他的"大熊貓", 正好一大一小變成一對, 像不像我倆呢? 微笑
 
DSC00136DSC00211
 
這是我跟他第一次煮東西, 我們一起預備材料, 預備餐具, 我負責砌, 他負責煮, 大家合作弄了一餐美味的晚飯....... 點起玫瑰香氛的蠟燭, 播放著悠揚的音樂, 享受美味的食物, 感受著那份浪漫, 溫馨的感覺, 那比出外吃一頓"情人節大餐"來得更開心, 快樂呢 ~ 紅心
 
DSC00203DSC00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