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跟朋友分享現在的感情生活, 大家總覺得我是很幸福的, 這個我承認, 因我現在能感受到那幸福的氣味. 對我而言, 幸福跟浪漫一樣, 也是心態上的應同多於事情本體的實質, 因此, 我會為他給我做的一份三文治, 斟的一杯水而覺得幸福, 覺得浪漫, 但當然背後最重要的還是我的感覺”. 不過是否就此就完全沒有疑慮, 沒有問題呢? 當然不是, 我心底裡仍會不時湧現許多問題, 有些能夠分享, 但有些卻不能, 而可以做的亦都不多, 只能讓時間去證明. 或許, 你會說是否你自己太多愁善感, 杞人憂天呢? 或許是, 或許不是吧! 只知道, 在沒有傷害別人的情況下, 求自己的快樂其實沒有錯, 即使做的東西未必完全是對的, 但那又何妨呢! 反正我的理智總擋不過我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