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與朋友到了深井食飯, 但食的卻不是燒鵝, 而是意大利菜. 此餐廳名叫Ciao, 在麗都花園對面, 從荃灣乘96M小巴或52X巴士便可到達. 此店面積不大, 坐位不算多, 而裝修屬一般. 我的朋友已是第二次光顧, 她覺得抵食又好食, 所以今次相約我和另一位友人再次前去.

 

據她上次經驗, 人應該不多, 所以她沒有訂位, 誰料我從遠處望去, 卻發覺人頭湧湧……幸好最後都有位 (所以都是預先訂位較好). 這裡是$148任叫任食的 (要加10%服務費), $28更可飲品任飲. 在我的印像中, 以為意大利菜離不開意粉, pizza, 肉丸, 誰知餐牌裡卻沒有pizza. 餐牌上食物以沙律, 頭盤, , 意粉等等來分類, 不過因為朋友很肚餓, 也不理什麼次序, 先衝鋒似的叫了第一輪食物, 又意粉, 又抄飯, 枱仔細細放不落呢! 如果事先沒講明, 待應會按人頭計算份量上菜的, 剛巧我其中一位朋友要茹素, 所以第二輪開始我們便指定份量, 無謂浪費食物.

 

8點吃到10 (10last order), 大家都吃得很飽, 其中芝士條, 蒜蓉包, 黑松露菌汁闊麵, 意大利飯, 芝士拼盤(當中的blue cheese), 翡翠螺等等都是大家的心頭好, 而我本人就最愛意大利生牛肉, 不過始終是生的, 腸胃不好, 只吃了三份(每份一薄片), 但都足以回味無窮. 最後一人一客意大利芝士餅, 吃得真滿足啊! (: 甜品有3, 包括意大利芝士餅, 木槺布丁和奶凍, 每人只限叫一客) 披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