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寫blog了, 但今天見到一位跟我同樣情況的朋友再次update她的blog, 也激發了我的一點衝動.
 
說著就又到聖誕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沒有特別的慶祝, 只像平日一樣留在家中渡過. 今年的天氣特別熱, 聽新聞說好像是XX年以來最熱的聖誕, 或許再過多幾年, 我們的聖誕節會變得跟澳洲一樣了!
 
一年又這樣過了, 今年對我來說的變化不大, 家庭, 事業, 愛情, 健康等等.......都沒有什麼改變, 好的不好的都是平穩過渡, 不過在心理上總是有點點不同的.......很快就又到我的生日了, 感覺比以往強烈, 可能是因為數字上的分野吧! 有些東西好想更確定, 或許我就是那種天生缺乏安全感的人, 沒法子.
 
聖誕有願望嗎? 不知可否將聖誕, 新年再加上生日願望呢? 威力大一點嘛, 或許就真能願望成真也說不定吧! 未來一年我只希望大家都能健康, 開開心心, 而一直鬱在心裡的問題可以解決, 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