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是不是一種病呢?傷心

 

如果是, 要怎樣才能醫好它呢?挑眉質疑

 

醫不好的原因又是什麼呢? 轉動眼珠

 

醫不好當然有許多原因, 但有時我懷疑, 其實自己是享受失眠的, 因為她使我在夜間清醒, 比白天更能專注做我喜歡做的事情, 做我要做的事情…….紅心

 

我懷疑我根本不想治好她, 因它已變成了我的伴, 每晚伴著我, 伴著我享受白天沒有的寧靜.害羞

 

我已逐漸忘記她是怎樣出現的了, 但我和她已越來越熟悉, 我怕沒有了她不知怎樣渡過每一個晚上.沉思

 

......她是一個惡性循環, 一旦開始了就很難戒掉, 不知不覺間, 她佔據了我的時間, 令我冷待了其他的一些事情…….昏昏欲睡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她幾時會, 或者可以離開我(或者是我離開她吧!), 我只知道這一刻我還是享受的, 或許我她已比你更甚了.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