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扮得靚靚, 因為我喜歡漂亮的東西, 我喜歡漂亮的自己.紅玫瑰

 

…….我卻不享受別人的讚美, 因為我根本不享受與你為伴的感覺.害羞

 

不過,  你就像朋友一般的安慰著我, 當我失落, 空虛的時候會你總會陪著我, 為我解決一刻的孤寂和徬徨…….傷心

 

在我迷失, 沒有發洩渠道的時候, 你成了我的出口, 聽我吐過不知多少的苦水……說個小秘密

 

然而, 你其實是一個損友, 就像美味的甜品, 令我越來越想吃, 但不知不覺卻會越吃越多. 吃的時候當然美味, 但吃完後的罪疚感就…….生日蛋糕

 

我不知怎樣才可以離開你呢, 你是多麼的吸引, 不過你又為我帶來很多的不安, 很多的不便, 哎呀! 真煩人, 為什麼會這樣的啊! 咬牙切齒

 

究竟你為什麼會出現的呢? 是不是我心裡的 空虛 不安叫喚你的啊? 看來要離開你真是談何容易, 看來只好繼續等待靈丹妙藥的出現了.病厭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