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兜兜轉轉, 離去的, 留下的, 會出現的, 都終於塵埃落定了, 雖然結果有點出人意表, 不過總算一切安定下來. "苦榮"決定離開, 在我看來不肯定是否公司的損失, 但就一定是營業部的損失和B組的損失了, 因為未必人人認同他是一個很精明, 很出色的Sales, 但他就一定是個好組長, 好同事, 像他這樣的人看來很難找到第二個了, 不過知道他有更好發展, 也替他高興的, 不過以後就飲少幾餐茶了!
 
----------------------------------------------------------------------------------------------------------
 
由上星期五起就一直忙於計算放賬額的問題, 一個人對著那一大堆數字, 真是不知從何入手, 上頭又好像給不到我有用的指示, 令我計完一次又一次, 還好, 今天終於趕起了報告, 交了差, 希望真的能解決問題啦!
 
 
不過忙完這件事不代表我的忙碌生活就此結束, 這幾天忙著計數, 其他的工作都放埋了一邊, 現在就要加把勁做回其他未完的工作了. 再者, 我那份工課到現在都只是做了個開頭, 寫了二百多字, 但份工課要寫三千字的, 現在十份一還未夠, 不知怎算好, 下星期就要交了, 現在只剩下一個星期六, 日可以做, 看來要閉關才行了, 所以只好"消失"一陣子吧!
 
 
希望天陰陰快些過吧, 人都可以精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