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天陰陰的天氣會過去, 誰知大清早就被撇入來的雨點所弄醒, 窗外橫風橫雨, 直至出門上班時雨仍然持續. 到了下午, 雖然雨停了, 但天色仍然是陰陰暗的, 令人的心情也煩起來.
 
 
閉了關兩天, 但功課的進度麻麻, 因為不太懂得做, 只靠網上的sample和同事借給我的樣辦去做, 全部東西都是估出來的, 寫到中途已經好迷茫, 現在只好寄望頭腦清醒點, 快點可以完成.
 
 
除了忙功課, 公司的工作亦無停下來, 上星期一直忙於計放賬額, 以為完成了可以鬆一口氣, 誰知星期六又接到"鐘"的客戶名單, 又要我們再評估一次, 給予放賬額和期. 我望著那些名單真的很無奈, 一來是我不知怎樣做, 二來是我不甘心為何這些事要我們來做, 難道CCD真的沒責任嗎?! 雖然金毛強都同意我的看法, 出了e-mail反映, 但今天得回來的答案仍然是........我們來做. "無奈", 除了這二字, 實在沒有其他更好的形用詞, 雖然最後我們用了一個很快捷的方法去完成了工作, 但就覺得好"無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