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在訴說著它的苦惱, 因為它感到自己被困在一個不相稱的盒子中, 雖然這個盒子還算保存得不錯,
看似還很漂亮, 新鮮, 但是細心一看, 還是會發現它有很多很多細少的裂紋, 還有著深淺不一被修補過的痕跡,
但是""實在不甘就此被困在這個盒子裡, 它仍然想去追求快樂, 不過.................................................
 
 
""在想 "我還年輕啊!但為何做每樣事情都好像多了很多顧慮呢?" 它想著想著 .....................
 
 
""在說 "我想追求快樂呀! 我喜歡的是年輕的, 色彩斑斕的 啊! 我希望去接近它? 亦希望它會容納我, 可以嗎?"
每當"心"這樣說, 在他旁邊的盒子都會紛紛的對""說話.............說著無限的話...........有好聽的, 有難聽的...................
 
 
""在躍動著 "我要放開顧慮嗎? 我付得起這個代價嗎? 我會心痛, 會受傷害嗎? 我會............................?"
沒有答案, 沒有回音, 只有咚咚的聲響............證明""仍活著, 只是......充滿著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