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以為開了幾晚夜, 今天應該可以早點放工, 可惜到最後還是要差不多八點鐘才走. 其實近來工作除了忙之外, 亦做得不太開心, 上面的人事變動, 直接影響了我的工作情緒和工作量. 以往, 雖然一直都做得很辛苦, 長期都處於overload的狀態, 但總算是做得開心的, 起碼還找到一點點"開心之處", 但現在除了辛苦和累之外, 好像沒有了那份僅存的滿足感, 剩下的好像就只有埋怨和不甘, 再加上周遭的氣氛,  實在令人很氣餒. 我的工作又沒有人可跟我分擔, 上面的阿哥看來亦沒辦法幫到我, 所以.......唉, 要不是繼續, 要不.........
 
不過最慘的, 除了是忙到一頭煙的工作外, 我想, 還是每晚離開工作間的時候最難捱, 尤其這幾晚, 走的時候都已經八, 九時了, 公司樓下沒有太多人, 只得自己一個人抵著寒風, 擋著冷雨, 行一段大直路往巴士站, 那種感覺才是我最害怕的, 因為那一刹你會不其然想, 究竟我在為了什麼呢? 當然答案很簡單, 是為了"生活", 不過我想更令我覺得難受的是, 那一刻我感到自己就只得一個人, 一個人在撐, 一個人瑟縮著, 沒有什麼可倚靠的, 沒有什麼可期盼的............
 
或許我真的太累了, 心境也跟著灰起來, 又開始自憐了, 真的需要休息, 身心的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