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太累了, 又頭痛, 所以最後請了半天假, 下午才回公司, 其實很不想回去, 但不回去的話, 工作一定做不完. 最後破了記錄, 一個人做到十時才離開. 自從公司聘了通宵護衛之後, 有好有不好. 好的是可以留低工作, 不用像之前因為要就同事鎖門而趕著離開, 但同樣不好的, 是不用趕著離開, 反而越做越夜. 其實很多香港人的工作時間也很長, 亦相信有許多許多人比我遇到的工作問題更難受, 不過, 可能是我的EQ不夠高吧! 每每都忍不住表露了心底的感受出來, 這個是我弱點. 有時我會想, 我是不是個特別好欺負的人呢? 因為我好像太不懂轉彎, 在工作上如是, 在感情亦如是, 每次都是付出得多, 得到得少的那一個.............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