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比較清閒, 所以都在家吃晚飯, 兼且可以睇電視, 剛巧最近兩線劇都好睇, 真好!! 開懷大笑 不過今晚一心以為做大結局, 點知睇到最後先知未完啊! 激死, 是否明天呢?傷心 雖然這個星期沒那麼忙, 但就特別早覺得累, 所以也比平日早了上床, 不過就不算睡得好好, 試過有一兩晚睡到半夜會醒一醒, 有時臨近天光又醒一醒. 不過都OK既, 計埋醒一醒都睡得多過平時. 昏昏欲睡
 
不過這種清閒的日子到了下星期可能就要終止了, 因為踏入十二月有許多工作都要開始做, 例如安排送禮物給客戶, 做X'mas party MC, 攪展覽會等等, 不過都有好消息的, 就是落實了, 以後關財務和存貨的工作有人會接手了, 那樣我就可以煩少樣了, 不過這個同事下年四月會放產假, 到那時我都是要接回手做的, 但沒所謂啦, 起碼趁我下個月最忙的時候有人幫手分擔工作呀! 而今次的調動後, 我要轉變工作方向的事應該能夠落實一點吧! 其實之前都有就工作的方向跟我的阿哥阿姐講過, 不過因為人手問題, 始終沒有什麼行動, 現在有人了, 也是時候作出轉變. 她跟我說, 以後可專注多點Sales & Marketing的事, 學習多些新產品的知識等等. 老實說我對工作不算有野心, 但無可否認我對現時的狀況有點不滿, 始終在這裡也有五年了, 望著一些人, 心裡是真有點不甘心的, 希望在工作方向轉變之餘, 真的可以再進一步啦! 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