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看了赤壁, 這算是一套我期待的電影, 至於看過後是否合乎我的預計呢? 答案是還不錯啦! 未看之前已經知道它會分上下集, 亦知道上集大部份場次都是用來介紹一眾人物登場, 甚至各個主幹人物都有一場show quali 的戲也是可預知的, 所以對我來沒什麼驚喜, 不過其中金城武的幽默確為這裡歷史大片添了一份新鮮感, 不過亦同時令我覺得他不像大部人心目的諸葛亮. 而另一方面, 梁朝偉飾演的周瑜才是真正主角, 他的戲當然不容置疑, 不過亦不算有什麼驚喜, 但其中以他跟林志玲成為一對卻令男友覺得很奇, 因為......偉仔比林志玲矮呢!! 所以每每兩人在一起的鏡頭都只拍半身, 哈哈! 不過後來我卻解拆了他的欵問(這雖然是我假設而矣), 因為周瑜一角原先是找周潤發來演的, 那林志玲做小喬當然沒問題啦, 但後來換了梁朝偉, 難道又再找女角嗎? Anyway, 我還是會等待聖誕上映的下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