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沒有安排什麼節目, 而我也不想出外跟人迫, 或許最後會在家裡看電視來渡過. 今年亦沒有預計過會收到什麼聖誕禮物, 尤其是他送的, 因為已預算了他不會送. 結果, 到現在我收到了幾份禮物, 都是上司送的, 其中有兩份還是一模一樣的沐浴禮品套裝呢! (跟去年的也是一樣的啊) 而最想不到的是原來他也預備了, 而且不止一份呢! 其實之前行街已跟他一起看過暖爐, 因為他知道我怕凍, 不過因為想買充油式旳, 體積都比較大, 所以沒有落實, 但前天竟然發現他買了, 還很辛苦的自己抬回來, 只因這兩天天氣轉冷他怕我著涼, 看到後我很感動啊. 我以為這就是我的聖誕禮物了, 已很高興, 因為不是我, 他才不會買這種東西! 誰知, 昨晚無意被我發現了原來還有另一份禮物, 是一個水晶熊貓頭八達通, 閃閃發光, 很漂亮的, 真的很喜歡, 想不到一連有兩份驚喜, 兩份感動呢! 聖誕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