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份工作一時好忙, 但一時又會好清閒, 但與旺淡季無關, 主要看多不多特發事件出現, 像早兩星期, 因為用了新系統, 數據出現問題, 工作常常做完又錯, 錯完又要再做, 花了很多時間, 加上其他工作都是要用時尋根究底的, 所以就變得好忙碌, 相反, 今個星期開始樣樣順利, 又無特別事情要跟進, 我就變得好清閒, 坐著無事真怕會打瞌睡! 我又總不能太事無忌憚的上網看這看那, 最後唯有取了一本教寫英文e-mail的書出來看嘞, 說到底, 也算為工作嘛!

 

其實我都買了不少這類工具書, 例如英文文法, 寫商業書信, 電話英語等等, 現在學了日文, 又會買文法, 生字等練習回來看, 甚至做手工, 我也會忍不住買相關的書回來看, 但不要以為我很勤力啊, 許多時我也是3分鐘熱度呢! 好多書都只看了個開頭, 看完了亦未必會記得, 不過這類書的好處是不會過時, 就算放著留待有用時看也不會浪費, 就像現在拿來消磨一下時間也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