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第一次不出席公司的annual dinner, 起初都不敢拒絕, 但想到要星期六特地回來集合上東莞, 又要走堂的時候, 我最終還是選擇不去了. 其實除了我之外, 我知道有許多人也跟我一樣, 以各種各樣的理由回絶了今次的邀請, 始終選在週未令許多人不方便, 若適逄短週, 就更不想為此而賠上一天假期, 相信這是多年來第一次我的部門那麼少人出席了.

 

其實在兩星期前, 行政部本來要求我代表香港負責攪一個表演節目, 但我以一人之力不足及時間不夠為理由而婉拒了, 之後展轉聽到由另一個部門主管負責, 不過之後就一直沒收到有關這個節目的消息, 也不知是否成事.

 

今年經濟不好, 要返回東莞辦annual dinner無可厚非, 但不明白為何會辦得那樣急, 食飯前幾天才正式發電郵公告天下, 許多同事根本未及安排時間, 就連做MC的也沒開過一次會, 雖說同事經驗老到, 但也未免太過草率了.! 算啦, 既然自己都終於打破了年年出席的慣例, 也不應批評別人的工作, 只希望他們下年會辦得好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