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時間寫blog了, 因為在趕功課, 趕呀趕呀, 但又沒有心機做, 終於最後要請大假兼在公司做到最後一秒, 才剛剛趕得及限期, 真是一額汗. 其實份功課不算難, 但真的是心散了, 對所學又沒有太大興趣, 所以真的幾難捱, 不過在過程中有朋友不斷的鼓勵, 終於還是完成了, 真的要多謝他們的打氣和幫助. 不過小休幾天, 放自己幾天假後 (當然仍然要上班啦, 只是日日安排節目啫), 又要預備考試了. 當初選讀這間學校, 就是貪它只有一科需要考試, 其餘都是交功課, 因為我最怕就是寫英文, 自已常常忘記生字怎樣串, 這是我的致命傷啊! 14/9考, 我打算1/9開始溫, 希望大步跨過啦!
 
其實過去的這段時間有好多事情都想記低, 但就因沒時間, 所以很多事情都忘記了, 又或者到落筆時又已經不是那份感覺而沒有記下, 而我想最近最突然的, 莫過於"抄人"事件, 因為事發突然, 兼且傳言滿天, 令到自己不其然都有一份擔心和一抺無奈, 因為發覺"慎言"真的很重要, 有時一句說話真的可以"致命". 不過又話說回來, 講句公道說話, 雖然我都相信"那句話"固然是導火綫, 但除此之外, 她本身的工作表現亦應該是一個因素, 只是沒想到一下子就沒有機會改善罷了.
 
不過說到突然, 還不及剛來接手一星期, 咭片才剛剛印好的那位的突然離去, 自己一放假回公司就發現她已走了, 結果連拜拜的機會也沒有.
 
經此三伇, 就算我不信邪也要講一句"這個位不宜女仔坐啊!", 真是每個都坐不定, 每個都做不長, 所以還是請男的吧! 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