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認識新朋友都會好自然的從別人做什麼職業談起, "你是做邊行架?", 好自然都會咁問, 不過我最近就俾人問咗個奇怪問題喎! "你是不是個EQ高的人呀?" 我聽到這個問題真是有點愕然, 因為想不到會有人問這個問題, 還要是個陌生人, 不過我就真的有深思過才回答的, 不過真的很難答! 我反問那人什麼叫做EQ高呢? 對方的解釋是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想了一會兒, 我想我的EQ算是一般吧, 不算高, 我都說過自己是個喜怒很易形於色的人, 不過人越大, 這方面相對也好了點的, 只是還需要學習, 這問題需奇怪但也值得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