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什麼都"不想"是不行的, 因為這會使人變得"一片空白", 沒有目標, 但若果想得太多, 反而會令人"雜亂無章", "迷失"與"得著", 有時只是一線之差. 我是一個很喜歡"想東西"的人, 但常常會想得太多, 太遠, 令自己不開心, 令別人不開心, 不過明知如此, 但人就是這樣奇怪的,  不會因為知道就不去做, 所以, 我猜想, 一個人"喜歡想"不緊要, 最緊要的還是有能力跳出來, 不然, 佷容易會跌進深淵, 鑽進了牛角尖. 因此, 我會跟自己說, 其實很多事不是自己想得那麼嚴重, 只要自己放得低, 根本沒必要令自己不開心, 亦沒什麼大不了. 日子每天都在過啊! 我只希望我能選擇"快樂".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