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記性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或者, 人總是會選擇一些自己想記的事來記吧! 所以好還是不好實在很難有定論.
 
今天無聊的到市中心行了一趟, 沒有什麼目的, 志在想出出街, 抖抖氣, 不過好奇怪, 當我下了車, 上了樓梯, 正進入商場之際, 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泛起了一個畫面......麥當奴, 原來第一次見面和最後一次見面都是在麥當奴, 還要是同一個地方的兩間麥當奴, 是巧合吧!
 
就在我以為.......想不到就在我想起這段記憶之際, 消失的又再出現.........是另一個巧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