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會想, 若果我能夠稍微的放鬆一下, 不要太過認真的去對待某些事情的話, 那我會否輕鬆點, 別人也會好過點呢? 如果我不去想太多, 那其實應該是不錯的, 因為我會不愁寂寞, 還可以有好幾個人對我呵護備至也說不定, 那不是很好嗎? 但偏偏我又.........是我真的那樣偉大嗎, 還是我只怕自己受傷害? 有時真的攪不清自己的心意, 對自己的選擇亦沒有信心, 因為經驗都好像告訴自己, 你得到想要的, 以為是適合的, 但往往最後都是假像, 但當不是一直追求的形象時, 那又是否就不合適呢? 真的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