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習慣看完一套戲之後寫多少"看後感", 不過近來看的幾套都沒有專登寫了, 都只是在另一些文章中輕輕帶過. 其實寫低也只不過是一種記錄, 因為我又不是什麼影評人, 寫了也是給有緣看到的人一個參考啫!
 
記得好像從"出埃及記"開始就沒有寫了, 之後還看過"C+偵探", "色戒", "敵對同謀"和"魔戰王 - 貝奧武夫", 當中本來還打算看"兄弟"和"鐵三角"的, 但看了影評和一些看了的人的評語, 像是很爛, 所以就放棄沒看了. 正在來是聖誕檔期, 有很多片都排著隊上畫, 就算未到聖誕, 近來也有不少選擇, 其中有幾套好像都不錯, 例如"東京鐵塔下-我的母親父親", 這套本來我可以有換票証的, 不過看這套必定哭的, 不知找誰看, 給人看到自己的貓樣就不好啦, 而且我一般都怕看悲情戲的, 費事看完力不開心. 另外, 還有"野良. 犬"和"神探", 這兩套都有吸引力, 前者聽說口碑不錯, 人物配搭又新鮮, 而後者有杜琪峰+劉青雲, 這個配搭就覺得應該好看了. 到十二月必看的有"投名狀", 這個期待很久了, 還有我喜歡的金城武呢! 西片就想看"魔幻羅盤", 童話色的科幻片, 聖誕看有氣氛.
 
一口氣數了好幾套, 希望到時能夠找到朋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