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回到公司就被阿姐叫住, 說要召開會議, 叫了整個部門的人參加, 公佈部門重組的事. 今次是我入了公司五年多來最大的一次改革, 將部門一分為二, 分歐洲, 美洲兩條team, 原本的四組salesman變成六組, 最後有人升了職, 有人調了team. 至於我, 看似沒有直接影響, 但想真點, 其實影響也不少. 雖然我頂頭的上司還是那兩位, 但以往做一份的報表, 現在可能變成做兩份, 因為要分開歐, 美. 兩個阿頭的style又完全不同, 不難預見會出現套制度, 再加上他們上頭又各自有一個上司, 真不知道會有什麼新花款出現. 不過藉著今早的會議, 我總算找到一個機會向我其中一邊的阿頭表達了我的意見, 雖然未有什麼肯定的回應, 但總算得到"一月會confirm"的答案, 無論怎樣, 希望今次會有一個明確的指引啦! 不過今次轉一轉, 之前所計的Sales Target又要重新再做過了, 白做一趙! 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