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又出席了一個婚宴, 跟一對新人都認識, 但又不算十分熟落, 不過也認識好一段日子了. 每次去這些朋友的婚宴也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聚舊", 因為許多平日沒怎麼聯絡的人, 也會在這些場合裡踫面, 不過近年會出席飲宴的人也越來越少了, 有些是因為去得太多而不想去, 有些是因為結了婚有了小朋友, 所以只派一人出席, (又或是兩人也去的話, 人情亦未免有點破費), 但我卻是少有的"逢請必到", 哈哈, 今日就正正有人跟我這樣說呢! 其實去得多, 我也覺得有點厭倦, 不過每次有朋友邀請我, 我又會自自然然的答應, 或許是我不懂拒絕人吧, 又或者是每次我也覺得別人請你出席, 即是當你是朋友嘛, 我沒理由不去的, 而且每次我都會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前去, 尊重人家嘛, 因為轉過來, 我結婚時也希望別人穿得靚靚來參加的.
 
昨日去飲宴亦順帶知道另一對新人結婚的消息, 其實之前在另一位朋友口中都已經略知一二了, 不過現在就知道確切日期, 算起來, 他已是第三對了, 在年尾我總共有3單飲宴, 頗熱鬧呢! 而這一對準新人相對來說亦有點特別, 因為他們拍拖初期相信有很多人都不太看好, 因為女的比男的要大十年有多, 這在我的朋友圈子裡是沒見過的, 不過轉眼間他們已到達結婚的階段了, 我也戥他們開心呢, 在此先預祝他們一切順利.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