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曾經有一段時間對自己的工作很投入, 很滿意, 但同樣亦有經歷過一段很想離開, 很不開心的日子, 不過不得不承認, 以現今的情況而論, 很難再找一份這樣的工作和這樣的一個老闆娘了.

 雖然已做了六個年頭, 但尤記得是怎樣進這間公司的, 或許彼此的緣份就是從這裡開始吧! 平日的她當然亦有許多像老闆娘的地方, 但對我(或者一些舊員工)卻也有很人性的一面. 過往她也不時會給我一些甜頭”, 雖然有些東西沒什麼用又或者是她自己不要的, 例如護膚品, 化粧品呀, 但亦有特別給我的, 例如一些有牌子的袋, 帽呀, 或者現金劵之類的. 不過最近的一些禮物卻令我覺得她確實是有關心我的, 她知道我身子弱, 所以捉了我去看中醫, 還幫我付了第一次的診金和藥費, 又買雞精, 白鳯丸這些東西給我吃, 雖然這不是什麼名貴的東西, 又或者不知道是否有效, 但無可否認的是, 作為一個小薯仔的我, 她對我實在不薄了, 能踫到一個這樣的老闆娘也實屬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