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以為這個中秋節會連飯也沒得吃, 幸好最後還是出外吃了頓做節飯. 因為姨丈和表弟都要上班的緣故, 所以我家就跟阿姨和表妹一起吃飯了. 席間的話題都離不開我那個即將結婚的大表弟. 因為阿媽在前一天跟了他們去試禮服, 所以就拿相機給我們傳閱, 內裡拍了一對新人的試衫照片, 聽講可選擇的禮服款式不多, 不過兩人站在一起也很相襯就是了. 他是我這一代第一個結婚的人, 所以做長輩的固然緊張, 作為同輩的也很期待, 期望到時一切順利啦! 不過談開結緍這個話題, 火頭便很自然的燒過來,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了, 好像每個知道我拍拖的人都總有此一問, 不過結緍又不是我一個人的事, 問我又怎曉得呢? 相信是時候了便會發生, 急也急不來, 所以在此向大家說句, 不要問我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啊!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