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的星期天, 我去參加了一個教會朋友的婚禮, 那所行禮的教會我是第一次去的, 聽聞是由戲院改建而成, 望上去樓底很高, 環境很舒適, 既莊嚴亦溫馨, 是個不錯的地方,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位於長沙灣, 比較難找, 離開地鐵站有一段距離. 今次的新娘子是我的師妹, 跟男友拍拖多年, 看到他們能終成眷成, 也很替他們開心. 新娘子一向漂亮, 起婚紗當然更美麗, 而她穿的婚紗是我看過裡面最喜歡的一件, 加上有我最愛的紅色大玫瑰作裝飾, 很合我口味呢!不知是否好日子呢? 年尾兩個月特別多人結婚, 單是有邀請我的也有4宗呢? 隨了今次, 月尾和下個月還要去飲宴, 戥人開心之餘, 荷包也大出血呢!
 
DSC02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