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工作忙的關係, 雖然他出了差, 但我還是覺得這一個星期過得特別快, 難得的一連三天回家吃飯, 真是少有的事情(因為難得的是我回家而媽媽又有煮飯, 嘻嘻). 而接著下來的一星期也預計會很忙碌, 因為新的ERP系統Training要開始了, 我要兼任Trainer的工作, 所以會花掉一些時間. 此外, 煩擾我多時的"存貨"問題, 恐怕下個星期不能幸免地要來個了斷了, 總之這是件很煩人的工作. 不過慶幸以往在年尾這個時候要忙碌預備的聖誕送禮和展覽會, 今年也不用做了, 這起碼煩少了一點. 不過今個星期他又要出差了, 還要去八天, 有兩個週末也陪不到我了, 但工作嘛, 沒辦法啦, 今次他要坐長途機, 中途還要轉兩遍內陸機, 等的時間還比乘坐的時間長, 想起也真戥他辛苦呢! 只希望他行程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