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就有這個好處, 只要看回舊記錄便知道去年今日自己做過什麼事. 去年的大除夕沒有跟男友一起過, 而今年雖然晚了點的時候見到面, 但也沒有任何慶祝節目, 反而是我去了一個特別的地方 ~ 大酒店. 我的大姨婆在月中時走了, 不過她已病了一段時間, 加上年過八十, 所以消息來得不算突然. 其實算起來跟她們也不算太親, 平日亦很少很少見面, 不過阿媽叫到, 一場親戚也應該現現身的, 但因為到場的親友許多我也不認得, 加上跟我同輩的表弟妹也沒到, 我只有呆呆的坐了三句鐘啦, 這也算是一個特別的大除夕.

 元旦日承襲了上年的習慣去了行山, 不過今次地點不再是城門水塘, 而是上星期聖誕節未行完的那半段路. 由小瀝源出發一直行到終點馬鞍山, 大約用了個多小時, 相比起上次只行到一半折返要快, 因為沒有像上次那樣行錯路. 不過這段路不太好行, 起初的一段一直上山, 對我來說頗吃力, 去到上次到達的地方之後, 就一直是下山的路, 不過也不見得好好多, 因為都是一些原始凹凸不平的石路, 而且沿途沒什麼風景, 行著是有點悶的, 幸好我用電話一直播著歌, 為行程添了一些聲音. 不知是不是新買的按摩器有效, 今天沒有像上一次行完山一樣的周身骨痛, 好好多呢. 晚上兩個人去了打邊爐, 吃得飽飽的, 充實了2009年的元旦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