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公司, 很快就聽到有同事提起滙控下跌的事, 她發出很不置信的聲音, 還說若果真的繼續跌, 是否要大手購入呢? 金融海嘯的浪一波接一波的湧過來, 而我亦因為公司的變化而感受到. 裁員, 減薪, 這些事都已經發生了, 雖然我幸運地未受波及, 但亦感受到當中帶來的震盪. 本來對我這種沒負擔的人來說, 現在的環境不算太差, 暫時亦未覺得生活上有什麼變化, 不過因為身邊人的緣故, 我還是能感受到當中的一, ., 尤其是男友的公司, 一邊迫人放無薪假, 一邊卻又繼續招聘新人, 都不知什麼葫蘆賣什麼藥, 加上其他種種, 我知道他的壓力實在不少, 可惜我好像沒什麼可以幫到他, 有時還會覺得自己成為了他其中的一份壓力呢! 唯有希望屋能快點租出去, 少一事煩惱, 多一份幫補, 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