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公司轉了新系統, 出了很多問題, 令到許多工作都要花上一段時間才能完成, 變得好忙, 看完戲也沒時間寫下來呢!
 
星期六終於看了一百萬零一夜, 本來男友打算等它出碟的, 不過因為上星期沒什麼新戲上畫, 所以最後還是到戲院看了. 之前看過雜誌影評, 評價不錯, 加上現在拿了獎, 都算幾吸引, 而且之前聽別人說過看後覺得很感動, 所以我都帶著一些期望進場.
 
電影給我的感覺是節奏感很強, 由開首至結尾都節奏明快, 沒有一刻冷場, 而且它用百萬富翁貫穿整個故事, 令我們看過這個遊戲節目的人特別有親切感. 其實故事本身的橋段不算很新鮮, 不過換轉了發生在一個我較陌生的國度, 就令整件事變得不同, 從中可以看到許多只會在這個貧富極端的地方發生的事情, 影片變得別有一番味道. 但是唯一有點出奇的是, 我看後並沒有被感動, 說得實在點的是, 我以為我會因為他們的貧窮, 遭遇而覺得很慘, 結果卻沒有. 這或許是因它的節奏快速, 沒有細想的餘地, 又或者是那個結局, 不過......相信還是尾場的那場歌舞最有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