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 8天的旅程轉眼就結束(實際上只得5, 因為乘飛機都已經用去了3天時間). 在未upload相片和寫每一天的行程之前先來個總結吧!

 

天氣…… Sun

一直最擔心天氣, 因為之前看到的預測不是太好, 但綜觀多日來的天氣都算不錯, 雖然起初在匈牙利天色較陰暗, 不過沒下雨, 其後在捷克就天朗氣清, 藍藍的天空裡沒有一點雲, 拍出來的照片也特別靚呢! 而現時正值回暖, 我帶去的冷衫只穿了2 (我是出名怕凍的), 其他如冷手套, 冷腳套和厚底衫也完全沒有用. 不過那裡的溫差很大 (例如在捷克2~19), 早上穿羽絨, 中午就穿件薄冷衫也有點熱啊!

 

風景……Island with a palm tree

可用一個字來形容 ! 尤其是捷克的古姆洛夫和布拉格, 真的隨手拈來也像一幅圖畫, 所以這個trip應該拍了有過千幅的相片(當然還是要篩選一下的啦! 不過看來要花好一段時間了).

 

食物…….Pizza

想不到東歐的口味我是蠻習慣的, 當然跟團吃的餐, 不論中式或西式都是經過不斷改進, 盡量乎合我們的口味啦, 不過即使是自費的幾餐, 或是買回來的小吃, 我也覺得很不俗啊! (想不到跟團吃的會OK). 最後我們帶去吃的餅乾, 零食差不多原風不動的帶回來 (我的團友反而買了許多零食回港做手信呢!)

 

住宿……Wink

5天裡我們住了4間酒店, 各有不同之處. 雖說是4, 但裡外都只是一般, 只能算得上不過不失, 其中較特別的是捷克 ~ 古姆洛夫的一間, 因為外形很古典, 但內裡卻現代, 而且我們住3, 天花是斜頂的, 幾得意!

 

購物…….Gift with a bow

之前曾聽說在倫敦機場(或東歐)買名牌會較便宜, 不過因無這個喜好, 所以亦不知價, 最後都沒有買, 不過同團就有幾個團友在捷克買了LVMiuMiu的袋和銀包, 聽說都便宜了達千元. 我就主攻買具紀念價值的工藝品和食品回來做手信, 價錢比我想像中便宜, 而最出名的捷克(波希米亞)水晶卻只買了一條項鍊和貼了水晶石的指甲挫, 因為其他東西都較大件(主要是餐具, 花樽之類), 而且看得上眼的, 價錢也較貴, 所以都沒買了.

 

************* 寫著咁多先, upload 完啲相再嚟帶大家行個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