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擾攘了一個多月, 終於去了看皮膚科醫生, 他一看就說我用了不適合自己皮膚的洗面液, 所以導致脫皮和皮膚發炎, 叫我轉用其他滋潤產品, 塗多點Cream就應該OK. 他果然名不虛傳, 只用了他提供的洗面乳和藥膏幾天, 情況立即有改善, 不枉我等了兩個小時. 其實看這個醫生純粹出於巧合, 雖然本身見問題好像越來越嚴重, 都打算去看醫生, 但苦無目標, 不知往那裡找, 踫巧跟老闆娘提起, 想不到她在枱取手沾來的紙上便寫著醫生名字. 我在網上也看過其他人在討論區的留言, 都說這醫生醫皮膚很好, 不過要排長龍又沒有預約服務. 最後, 幸好我聽錯了開診時間, 早了40分鐘到達, 因為到達時已有幾個人在等, 未到姑娘登記就已有十多廿人. 最後我排第4, 但因醫生12點幾(11:30開診)才回來(因他走兩邊診所), 所以等到我拿到藥走時, 就足足兩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